close

從上班到現在都已經兩年了,我還是可以被我的主管搞到瘋掉!主管只會巴結老闆,就是那個奉承的姿態,讓我對他嗤之以鼻!

很多同事都看在眼裡,主管只會對討好他的下屬好,不然就是身材特別好、長得特別正的女同事

重點是他還長得很抱歉,難怪他會一直單身找不到女朋友,只能說他活該!!!

禮拜五下班前被主管煩東煩西的,害我真的很不開心,心情超差的,原本要放假的好心情,被她這樣一弄整個破壞掉了!

我主管就是一個什麼事都不會做的人,偏偏他又對每件事情很有意見,我要做什麼東西他都要來參一腳,一直干擾我的作業進行

而且每次跟他講事情都要重複五遍以上!五遍欸!有人這麼歡都聽不懂的嗎?而且講過的東西要一再重複問一直鬼打牆...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是真不懂還假不懂

還不只這些,他每次只會把工作丟給其他人做,自己什麼事都不用,叫我們用可以啊,就不要來干擾我!可是他就很煩,硬要使喚我做什麼事情,插手我的CASE,我真的快被他氣死!

我也只能把這些當做忍耐度的訓練,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"特別"感謝他的!!!!

arrow
arrow

    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